close

又是一個天氣好的假日!!身為飯糰媽的我....今天當然也要意思意思過一下母親節囉


老規矩洗完家裡的床單呀!!被單呀!!就.......出發


沿路亂開亂走!!飯糰在後座活蹦亂跳的!!果然也是被好天氣吸引了


我們延路八里一直到淡水...然後...莫名奇妙....就開到白沙灣


還到了一處連車子都無法進入地方探險唷


由於沒有人的偏遠地區!!所以飯糰可以不用拉著鍊子!!讓她自由的跟著我們走


進到那個山區呀連我自己心裡都毛ㄋㄟ!!


想說如果我一個人應該會剉死晚上我就會直接大叫昏倒


爸拔說不要想太多!!這應該是以前的滑翔翼俱樂部吧!!只是.....就....暫停營業.....而荒廢...


因為太陰森所以壓根都不想照相留念


不過飯糰可是玩的厲害了!!沿路亂碰亂跳!!亂尿尿留下氣味


還追著蚱蜢跳爸拔直說好可惜!!沒照相!!因為她追蚱蜢太可愛了(懷疑爸拔的居心)


花了約莫10到20分鍾大家走到了盡頭!!yA!!是一片小小的沙灘+海...


不過因為飯糰剛洗完澡!!又加上沒帶下水的東西!!嘿嘿!!所以就......旁邊看


只是想說..沒照像很過意不過去..所以回程的時候打算叫飯糰一起跟我合照


看的出我在叫她嗎不過到是先看出我胖了



跟飯糰的合照ㄋ....由於某些原因.......so.....不外流啦


晚上回到家!!看看她將有的新玩具通通刁進自己的床上玩的貪心模樣


真難想像!!白天在車上的時候!!睡的怎麼叫都叫不醒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