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最近又開始流行"結婚"


之前那一些原本都素做不成情人的朋友們陸續結婚感覺就很.......


然後又之前超愛的小學同學也接獲要結婚的消息


現在又訴由我當介紹人的朋友結婚


當看著MSN上打出"我們要結婚"的字樣!!真訴晴天霹靂


又"我們要找一天去拜訪妳"......頓時間我的心都涼了


雖然替兩個人都很開心!!不過不免心酸了一下


還好笑問說兩個我都認識那該參加誰的婚宴


anyway!!恭喜!!真的由衷的恭喜!!這難得的緣分


一個是因為到中部醫院面試才認識的妳...一個是因為跟女朋友分手心情不好的你


真的!!!恭喜你們!!還記得當初木柵的約會歷歷在目你們就這樣....結婚了


當然也恭喜現在正在叮咚我的慧慧.............妳也要拋下我結婚去了


大家!!結婚!!怎麼都這麼簡單


而我為什麼要煩惱房子...錢.....的事情


真是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