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的行程呀!!我也差不多忘了!!人老啦!!年紀一大把+睡眠不足=失憶


這一天行程沒有outlet!!預計以一日卷來玩樂



票價700!!不要買錯囉!!


老規矩吃完早餐出門到車站!!到了車站!!因為發現ivy姐的最愛廣告大看板


導致!!ivy姐買錯車票還好車站長呀有提供退錢的服務!!


不然我想ivy姐應該不速改變行程就是恨死福山囉



罪魁禍首!!不過咱家福山呀!!可是連續四度蟬連完美戀人ㄋㄟ


這是到車站裡發現的新祕密法寶......冰淇淋販賣機



炫吧!!拍照完剛好有個阿伯再買耶!!果然有冰淇淋出現


首先咱們的第一站!!就是到上野!!最最最有名又便宜的"多慶屋"


不管藥妝!!生鮮食品!!或者要吃的零嘴!!甚至家用品!!還有生活雜貨!!家居用品....


都速經ivy姐比過!!看官們可以放心選購



再來咱們第二站!!來到淺早寺!!話說..........擠爆><


真的真的....很可怕....上一次來不是假日!!所以覺得還好!!這次真的是.....



這是整修中的外觀!!旁邊的簡介感覺淺草寺之後會變的很漂亮



又...........................ivy姐交待要拍的


來到這原本ivy姐打算買慈bb的和服的!!卻變成我買飯糰的衣服



看!咱家飯糰穿的"淺草"休閒版衣服!!爸拔直說可愛ㄋㄟ



各位看官!!您說有可愛吧!!那胖嘟嘟擠在沙發上(這沙發根本就已經變成她睡覺的床ㄌ)


第三站來到月島!!繼上次在月島遇到超熱心又nice的店家老闆


第二次來當然也要再來一遍囉!!不過我們這次挑了別家!!


話說這一間一定不要來!!超級大黑店(因為被他們貼在門口今日10割引騙了)


進去之後!!強迫人家一定要一人點一份就這樣........



明太子+麻糬....說實話還是第一次來阿婆家的比較好吃



這是從未下廚的ivy姐!!進行製作的咖哩豬肉!!味道還不錯啦!!



成品!!不過一想到...強迫人家點兩份................就..............


客官呀!!下次到月島!!千萬不要.....進去那間店吃!!偶給你們介紹偶們第一次去的那間好店家


第四站呢!!來到的東京鐵塔!!想說都來了!!就下車ㄅㄧㄝ



壯觀吧!!相形之下我真的真的好小(拍照地點芝公園!!超多日劇都在這取景的)



他們的契菸區!!看起來不像吧


第五站!!咱們到的..........那個我的夢靨的地方!!一下車我都快要瘋啦.........


就是一堆人......連表參道也.......要不是為了我跟KK嫂的KK跟V6...................


結果..........去到那還是.............因為整個臉已經臭掉了!!所以就沒進去了


不好意思呀!!KK嫂沒給妳買到後來因為買的東西太多人擠人不方便!!所以就打到回府



這一天的戰利品!!老規矩!!衣服就不照了(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可以把全部的放進去)


ps.那三支辛苦比價買到最便宜的眉筆!!就然就這樣消失在我的行李中(還是要送人的...才...)


還有買了手割傷....只要輕輕塗上一層就會產生保護膜!!不怕痛不怕水照樣作家事


還有超便宜的清汁囉!!通通回去孝敬ivy媽咪


東西放下後!!就在飯店周邊開始亂逛囉!!我發現呀!!我們不僅住在牛郎區!!向後一轉還是韓國區呢


竟然後面一條街..........都塑韓國相關產品!!連歌都素


果然又買了韓國辣椒醬(ivy姐說超好吃的)還有咱家飯團一件衣服超可愛



妳看看有沒有淑女



爸拔說這件比她的草莓裝好多囉



這是晚餐!!咖哩烏龍麵+好吃的零食!!真的很好吃唷!可惜沒買回台灣


好吧!!又超過12點了!!我的黑眼圈真的..........


我要去曬衣服然後滾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