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的outlet是我逛過以來我最喜歡的(也許是因為我有養狗吧)


且車程非常簡單!!車廂人又少.......所以跟ivy姐情不自盡就又玩起自拍遊戲



一臉沒睡醒!!根本就素黑眼圈作祟



只為了!!那個新買的綁頭髮而照!!因為日本女生超愛用所以本人也跟著亂買很多個


下車出站前還在跟ivy姐討論要往哪個地方去擔心找不到的同時!!一出去就看見..............那斗大的招牌


根本....就是.....出站就到嚕南町田 Grandberry Mall



很近!!真的且隨處可見都是各式各樣的狗!!且草莓旗幟我超喜歡



跟主人拉扯



另一隻可愛的被柱子遮住了



ivy姐還問說怎麼日本的狗狗都穿衣服!!咱家飯團怎麼都沒有



一超大一超小的黑貴賓.....



就是一堆各式各樣的狗啦還有很大的寵物outlet!!本人當然也狂買了一堆零食.....


美中不足的那些狗狗餐點呀!!蛋糕呀!!蛋包飯!!牛排!!大福!!根本帶不回來不然咱家飯團應該會肥死吧


剛好去的時候是假日!!所以有耶誕老人跟麋鹿供人拍照耶!!超多人排隊等拍照的啦


就只好跟ivy姐從圍觀人群中擠進去飛快的速度高高拿起像機按下快門!!



結果.....那個耶誕老人頭被我截掉了"殘念"不過麋鹿還挺可愛的說



這是今天衣服的戰利品(終於有天肯照了)!!!感謝店家給偶這麼大的袋子(根本就在慫恿我購物)



這絕大部分都是禮物................(下方一角速給咱家飯團ㄉ零食)


這間outlet!!真很不賴唷!!有狗狗的人真的適合......本人強力推薦



這是outlet買的布丁!!!口味超濃郁!!好吃


呼!!這趟旅程的終於到了最後一天囉!!我又要離開這可以天天逛街的地方了


老規矩起了個大早!!就在新宿東&西口認真的給她閒晃!!果不其然!!這兩姊妹還是買的不亦樂乎



為怕行李超重!!特別多帶的行李袋....結果竟然背到機場...........斷了我會被爸拔殺了...............



在飛機上因為沒電視可以看!!無聊到照機上餐點替這趟旅程化下句點囉


最愛的日本!!咱們明年見囉



後記:


這是我上回去福岡outlet發現的超好吃巧克力(給我努力ㄉ找到了)


一共有三層:巧克力+碎片+麻糬


只有ampa特賣唷!!不過不速每一間都有唷!!記得有去要買唷!!因為沒吃到真的很可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