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正在認真爬文到底要不要剪尾巴....長長的也很可愛吧



可是就..東一句...西一句....超不知該怎麼辦才好的....就這樣..我還是帶他們去剪了...


因為大家都說還小.........痛很快就忘記了騙人晚上明明就一直ㄞㄞ叫!!害我都睡不好



話說在獸醫外等的時候(因為醫生叫我在外面等)


叫的我在外面都超心疼的!!對不起唷!!我的寶貝們



幫尾巴做個特寫吧...變超短的啦看的出來嘛..這可是有逢線的唷



剪完之後又乖乖的睡覺囉!!他們五隻很愛擠在一起睡喔都會害我以為又少一隻


唉!!不過!!剪個尾巴一隻要300五隻ㄧ共1500又破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