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了!!每個月都可以跟薄片還有蕭醫師一起去吃飯耶


我真幸福謝啦!!薄片+蕭醫師下個月要吃啥好ㄋ


話說雖然蕭醫師出國回來已經有一陣子囉!!不過禮物還是要拿的



巧克力...蕭醫師說很特別喔!!還有辣椒口味的ㄋ



包裝的很漂亮!!這次訴我收到最喜歡的一次了!!謝啦!!蕭醫師



種類好多!!應該很好吃


話不多說!!來看看今天薄片挑的"吉星"吧這是小菜...不過因為不吃退回去囉



這是揚州炒飯..不錯吃



這個是介蘭(原諒我..因為我討厭吃苦的菜..所以不會打)



這是蕭醫師點的河粉..包油條耶!!



這是我愛吃的馬蹄條!真的很好ㄔㄛ



這是薄片愛吃的焗烤類



蕭醫師說來這吃就要吃蝦餃!!才知道餐廳好不好......



這是拼盤.....剩下的被我打包回家帶便當囉



最後最後!!甜點!!本人最唸唸不忘的芝麻糊...超好吃的啦!上回吃已經過了好幾年囉!!



真的是....好吃...不過最後還是要說一下...那個打包柳橙汁....竟然給我這樣包裝



這樣我要怎麼喝呀!!店家..


整體吃起來還算不錯!!


不過後來去廁所的時候呀!!兩個吉星員工廁所聊天(有去過的一定知道)


廁所小的要命...兩個不上廁所不洗手的完全佔住空間又不讓開...真的是好爛的吉星服務生


講究服務的看官們!!建議還是不要去...服務態度不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