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上班真的上的很.....只要會耍...賴皮...只要臉皮夠厚.....


其實做錯事了也會有人替你掩護或者站在你那一邊


每一次一上班就超想換單位....看著這些自以為.............我都快變成精神病了


所以親愛的不要再說是日間照護寄在這的人囉.....因為我已經先進去了


言歸正傳!!早上接到芭比麻的電話說胡椒在家裡一直抓癢


回家之後再次確認!!哈姆跟bb沒問題....所以應該不速跳蚤的問題...


那...........這該不會是胡椒適應環境的方式吧


芭比麻妳可要多擔待喔!!飯團比較胡鬧...家裡管的也不嚴


所以孩子應該遺傳到也....不乖....要多擔待ㄋㄟ



看看這些渾蛋!!這個哈姆竟然跟飯糰玩起百米賽跑跟互咬的遊戲



一下速飯團被咬一下是哈姆被咬



真是的!!還動手動腳的....真是..現在都這樣那長大ㄋ



我光勸架就累的半死吧看她們母女倆打的不像話!!就把飯糰給抱起來


結果bb竟然坐在地毯上對我汪汪叫天呀!!這孩子是在表現她在吃醋嘛



唉唷!!怎麼這麼愛撒嬌又可愛啦!!



還會看我耶!!呵呵!!頓時間上班受的鳥氣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