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說是回憶錄會不會太早


我知道不只我一個人飯糰拔跟米樂麻也受了很大的打擊也比我更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


我總是說如果我那一天不怕吵到米樂拔一直CALL是不是結果會不一樣


是不是我不怕吵到別人睡覺米樂拔電話沒接我就馬上打給米樂麻結果會不一樣


我總是在想....腦袋裡面跑的場景跟米樂麻一樣....


是因為我們相處這短短的時間真的變成家人了嗎


在網站上搜尋米樂拔的相關資料還查到不少"豐功偉業"呢


人已經走了!!真的要接受這樣的事實了!!


可是我總還是會想米樂拔每一次都幫我出氣的口吻


腦海裡面閃過的都是我們大家一起出門的情景


飯團拔跟米樂拔鬧彆扭時的和事老兩兄弟合好的開心樣


在車上鬥嘴...在家裏打屁......還有好多好多......我們的回憶....


還好5/8週末我們兩家有一起出門...還好5/12那天晚上有去家裏坐坐


可是為什麼不還好我在第一時間馬上打電話


醫師說死亡時間就在我醒來開始找飯團拔的時間....


如果.....如果.......如果我不怕吵到米樂拔...是不是現在就不會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