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要一起吃遍全台北好吃的餐廳的同伴呢


上禮拜去大陸出差了再加上米樂拔的事情....所以小小的停擺一下下


話說原本今天要去吃"蕉葉"泰式料理吃到飽....


因為今天上班就聽到不該聽了噁爛陰蝨$%#@


又一堆爛芭樂跟賤芭樂.......所以要來吃到飽發洩一下


可是發現....所以臨時換一家


還好這一間阿伯還挺喜歡的!!因為我有吃過勝博殿..所以一直好奇品田牧場口感


呵呵!!今天就給她換去那一間嚐鮮一下(其實還不是因為有中信優惠卷)


室內的裝潢很簡單清爽...我超喜歡她的燈飾



一開始桌上擺設跟勝博殿差不多...磨芝麻用品..



調味醬...裝的容器材質不一樣


不過也奇怪..後面進來的客人!服務生都會詳盡介紹!再不然也會問要不要介紹....


怎麼偶ㄇ那一桌沒有


這是我們磨好的芝麻!!一個給她加芝麻醬!一個就加豬排醬囉!!



雖然服務生說芝麻要淋高麗菜!可是我覺得沾豬排也好吃



這個是無限續的高麗菜..加上芝麻醬挺好吃的!不過盤子也太小囉!要一直續


旁邊的醃番茄梅子還是梅子番茄的...挺好吃的耶下次來問可不可以續



說實話上菜速度挺快了!!還不錯..不過兩個人一定要坐四人的位置!因為東西太多啦


這個是阿伯點的沙朗豬+炸蝦!!套餐搭配有果醋!茶婉蒸!白飯無限續!味增湯...



這是中信優惠卷!贈送豬米花!我比較想吃大阪燒耶



這是我的山藥蘆筍套餐!!不過少了兩塊起士後補!單吃口感跟口味都不錯



ps我有吃阿伯的沙朗喔!!好嫩的肉



這是甜點!!冰淇淋



寒天脆梅(阿伯喜歡我不喜歡)


整體來說都ok!!我跟阿伯的結論!!他下次還會再去喔


不過話說!!我們隔壁桌的有長相怪異的兩位淑女


竟然嫌棄到讓店家贈送優惠卷


離開餐廳之後阿伯還要我發揮本能也去嫌棄一下拿優惠卷


真是沒禮貌



以上我們的餐點價格!!喜歡的下次一起在約我一起去吃ㄟ


官網:http://www.pintian.com.tw/menu.htm


人家已經加入會員了謝謝經理還打電話來!!真不好意思!!


醬我要多約幾'攤"人分批去囉


番外篇:


吃完之後在附近發現一間讓我身歷日本的零食店


看到海綿寶寶跟派大星的軟糖!就著急跟店家詢問有沒有章魚哥


結果店家說沒有章魚有墨魚所以對不起啦章魚哥沒有糖可以買給你吃


連帶派大星也沒得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