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呀....請了半天假跟雪麻約好一起來去寵物展買寶貝們的推車(逛的太爽變請一天)


謝謝飯拔...帶我去也陪我逛一下


一大早出門(也沒多早到了都10點了)太陽好大好大....


一開始以為買票要排隊..所以飯拔呀要我先去排隊買票他去停車


所以啦!!我就一邊牽著飯糰..一邊打電話...一邊排隊....


正當我再手忙腳亂的時候...突然有個阿姨跑來說小雪家族差一隻要我跟他們一起湊


就這樣莫名奇妙...從最後變到最前面去湊...才知道排隊的不是買票而是福袋



也讓我超幸運的拿到倒數第三個福袋(一天限量100個唷)



很可愛的包裝吧!!只是我都沒時間看內容物....



只能後來逛完在車上分享成果竟然還有喵喵飼料..還有撲克牌..好妙ㄉ福袋


因為一進去就開始忙著...買推車...真的我跟飯拔兩個對於三隻狗狗手忙腳亂


顧不得尋找雪麻...直接推車區(誰叫她電話都不接)



為了寶貝的推車我已經..比較過無數網站...最便宜的速一台上一款NT5,500二手車


這一台賓士級的推車(雪麻說的)話說新款要價NT7,900寵物展優惠價NT6,000醬貴...


偶怎麼買的下去了然後就..飯拔跟老闆"悽悽租租"後NT5,500成交...超開心的啦


原本想說要買那台二手的...現在花一樣的錢就...買到新新新款的啦!!謝謝飯拔...愛死你囉



當場...直接拿走唯一一台現貨黃色的賓士晡晡車囉!!(本來想買橘的耶)



組裝完成囉!!很棒吧...這時候雪麻也跟偶們會合囉



大家在上面很舒適吧!!就這樣我們開始逛街囉!!還遇到郝龍斌跟一堆官



中突遇到乖巧的狗狗...忘記叫啥名子



參加狗狗檢診..謝謝好心路人..我原本速30號直接晉級22號



今天逛街的成員!!(話說apple麻呀怎麼不讓飯團看鏡頭..小幼幼也都)



雪仔參加希爾斯活動檢測送一大包飼料唷(趕快去偷圖我只照ㄌ三張)



會後再希爾斯照相



再來一張看鏡頭的(明明就都沒看)



累壞囉!!睡著囉(真不知道我累還是她們累)



這是今天寵物展的收穫!!謝謝雪仔麻謝謝APPLE麻


寵物展真的挺好玩的!!就像素大型狗狗吃到飽餐廳ㄋㄟ



拿到好多東西唷還有雪仔上的雜誌..



還有免費拍照做成的KEY



可愛的門票



累壞的寶貝們!!最後!!謝謝APPEL麻的飲料跟點心!!雪麻幫忙照顧寶貝.


讓我一個人超安心逛街的(因為飯拔又去忙了我得自己一個人帶三隻)


好啦!!偶也好累...要去睡ZZ囉.....雪麻漂亮寶貝們的照片也要給我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