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禮拜二我的牙齒斷掉之後一直沒時間去看醫生


導致....左臉部行動不便


昨天!!昨天竟然發現!!偶們家寶貝們也開始掉牙嚕



真素貼心跟偶一起掉既然掉牙齒了!就順便幫他們量了一下尺寸好了(雪麻我有沒有聽話)


bb胸圍ㄋ有13"腳長呢7"                     姆姆咧胸圍14"腳長8"


飯團胸圍比較大有18"腳長跟姆姆一樣長8"


素怎麼一回事呀!!我家姆姆長大應該會比飯團還要大吧


下面這幾張呀素當初拿到可以再水中照相的像機亂拍的(完全忘記啥時)



照起來還不錯!!不過因為只有像機啥東西都沒有我還在選購配件咧



可是怎麼會有三隻小狗狗ㄋ



都素小不鼕鼕的耶!!好可愛



還有一隻是誰呢屁股向我我看不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