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這些日子因為你們好多次我想死...都....


謝謝多樂麻麻芭比麻麻還有好多麻麻們


因為你們把我從鬼門關抓回來好多次...


因為你們讓我變的在那一瞬間變的開心...


我真的好累...我也知道我家的人也累...


可是我對我家人好失望....


弟當初你在台北他怎麼樣照顧你心知肚明...你卻用"我自找的"這樣報答他


媽我從頭到尾都跟你說我住的是五樓


當你看到你想要的房子解約書之後


竟然狠狠的跟我說明明買的是五樓卻騙人住三樓...


知道我怎麼沒辦法溝通嗎...因為你ㄇ就是這樣以偏概全...


我從到尾都說我住五樓ㄚ!!這樣的罪名你也可以冠


不過也對啦!!當初你在電話裡都說的出


我有空去飯拔那上...飯拔有空到我這上...


這種話都說的出口了!!你還有什麼罪名不能冠


好累!!觀音嬤!!這就是祢給我們的考驗嗎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祢不知道這樣我根本撐不下去...


很多次我真的想從窗戶就這樣跳下去耶...


我到底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