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呀!!主要目的是要去高島屋兌換3000的飾品的


本來要去吃我最愛的茄子咖哩...哪知道整修


不過換了這一家也好吃啦


店家位在高島屋12F日是廣島燒..因為阿伯沒吃過..所以...出發



店家菜單..降有沒有清楚..



廣島燒...在日本吃過了!所以不點



還有這種加麵加蛋的..也是我們今天點的摩登燒



等候的同時呢!!調味罐...嘿嘿..順便偷偷告訴大家!!持高島屋卡消費打95折啦



我點的是牛+豬...鮮食尚未照相..小姐就...做下去啦只照到豬肉



有沒有看見!!旁邊小姐無影手...阿伯的干貝正下鍋ㄋ



半成品!!看起來有沒有超可口...還要等等不能吃ㄋ..因為還要再加蛋



美奶滋ㄧ共有五種口味!!可是阿伯不能吃辣!!所以.....



等候的同時再來假裝一下...我主廚



我們挑蒜味跟黃芥末...其他還有原味&辣味跟綠芥末



這是我加上柴魚跟海苔有沒有更好吃...超像章魚燒



這是阿伯點的干貝...超好吃的啦!嫩嫩



干貝的成品..我配的美奶滋還是黃芥末..搭配柴魚+海苔..整個讚啦



再配上漂浮葡萄&草莓...就是飽到不行


今天的目標成品..三千多元的飾品...阿伯說..他連進去都不想進去...



整個呈現就是亂挑把3000花掉嘛KK嫂其實東西感覺很廉價呀


難怪公司要強迫人家去關係企業消費...阿伯說沒有人要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