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哈哈!!非常感謝..7-11店員呀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


不要因為THE BEER就一天到晚跟我說準備在冰箱裡有冰的


討厭..那一陣子超愛喝素因為有特價再加上我只是喜歡嚐鮮而已



謝謝ㄋㄟ!!我不喜歡吃糖可是又愛OPEN醬的東西!!感謝你送給我


很可愛吧


再來也要感謝許大媽....上週末送到"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當場給他看一半嚕



不過!!那個!!署名"飯團麻"被同事笑咧



這是n年前去日本瘋狂大採購買的皮夾!!超可愛又實用..雖然很大...不過也給我用到黃不拉機的啦


10/23正式壽終正寢換新包嚕(ㄚ明明就兩個長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