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的第一天!!把寶貝們送洗+美容..新氣象嘛也要美美的呀


哪知道送回來本丸竟然變成這樣



都快要嚇屬偶嚕



有沒有紅通通的



只有本丸才有喔!!其他兩隻都沒有


照慣例!!馬上打給多樂阿母..他說也許是洗毛精沖進眼睛了


可是我在家裡幫她ㄇ洗澡!!本丸最怕洗的!每次到頭都馬會亂沖也沒有紅紅呀..


後來就打電話到寵物店去..他也說也許是洗毛精的問題!明天幫我送眼藥水過來


所以晚上呀我就幫她用食鹽水洗眼睛



還要哄他睡覺...擔心的咧@@真素的



結果半夜起來床上竟然有血漬又分不清是誰的!!大家都沒流血呀


說實話我們家附近的寵物店都被我ㄇ家洗過了


要馬洗的不乾淨!!要馬就偷懶不認真弄!!要馬就打小狗


以為洗到這一間找到雖然貴一點但是品質還不錯的!!竟然變這樣


今天送眼藥水過來的時候就跟我說也許是剪指甲太激動一直想把口罩撥下來所以弄到眼睛


醬有道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