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先感謝阿惠仔(她看到應該不會想打我啦)送給我這一台她老公原本要丟掉的榨汁機


真的好方便喔!!原本我都素自己用手動!!每一次要榨柳丁都要考慮很久因為手動好累


結果阿惠仔說打掃的時候老公說要丟掉這一台....呵呵!!太好了給我接收


不過話說她ㄇ家銀行的禮物怎麼都比我家換來的可愛ㄋ



造型很可愛!!舊素個柳丁..跟圖案上一樣



超級方便!!只要插上插頭...切半的柳丁放上去..果汁自動流下來



一整個就是電動的啦!!我喝果汁!!寶貝們吃果肉


呵呵!!一舉數得..真好用真好用!!謝謝阿惠仔以後!!榨汁不用降麻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