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瑪妮姨姨說最多只可以喝"一滴水"..不然會吐...

 

而我又1個禮拜沒洗澡...再這樣經歷14天我應該會變成髒狗

 

所以就.....順便給達飛的叔叔姨姨寫心得報告

 

 

對不起達飛叔淑姨姨們...試用包寄來..偶阿母這ㄇ久才幫偶洗

 

 

首先...先來一張乾的...偶等一下要淋濕濕嚕

 

 

偶濕身嚕

 

 

水水不要來.....

 

 

飯團:吼!!看瞎毀....

 

 

姆&B:CC....偶咩不用洗

 

 

飯團:好機車的孩子

 

 

達飛的叔叔姨姨你們看...因為要試用..結果那些渾蛋再笑偶

 

 

真速臭渾蛋在外面偷喝水

 

 

香香的茶...淋下去嚕....可是因為阿母說我太大...一包不夠用..所以身體用一個味道腳跟頭用另一個味道

 

 

阿母不要再照了..偶快要冷死了(阿母:沒辦法上一次照的都不見了這次要補一下)

 

 

阿母妳相機會壞掉喔

 

 

終於肯停止!!...看洗完吹乾有多蓬鬆明天我就要衝衝衝嚕!!瑪妮姨記得我的牛排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