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要給飯團生孩子的考慮好像沒有很久就下手了(考慮很久的有--瑪妮--雪仔)


舊降.....交給陳叔叔的陳醫生(多樂阿母應該會想打偶)


因為瑪妮麻說不用去..不然飯團會恨我...所以我就乖乖的上班...下班再去接她


下午三點多!!醫生打來說飯團已經醒嚕!!很棒很棒順利完成


接她的時候醫生跟醫生娘都說飯團好乖!!都不叫耶!!手術完還會搖尾巴


不過接她回家的時候我都快要笑死了..死愛聞的個性..東聞西聞一直被大聲公卡到


一整個就是好可愛也太好笑了(太對不起了...都忘記妳生孩子了)


瑪妮麻說氣麻會很冷很冷....看起來也還好她也沒有像瑪妮一樣發抖



回到家之後!!嚴格禁止姆跟B接近她!她就自己一個立在那不動



後來我去給他們準備晚餐..就先把飯團安置在沙發上(大聲公好可愛喔)



降看的到她的眼神嘛...到底是痛還是不痛咧...我一直再等瑪妮麻說的"瑪妮ㄞㄞ叫"也沒發現



醫生交代要給她吃的藥藥..一天兩次



晚餐!!加上豐富香菇...瑪妮說要好好補一下



可是她懶的動!!應該是動了會痛(可是醫生說不痛)所以只好阿娘偶一塊一塊肉餵她吃



瑪妮不敢翻開的肚子...就這樣...出現了...胖嘟嘟毛毛蟲



醫生有鄭重交代!!要開始注意飲食...因為會胖的非常快速!!所以紀錄飯團目前6.2公斤


不過這個臭渾蛋..竟然給我從沙發上跳下來還好還好沒事



吃飽飯之後呀!馬上給她移駕到舒適小屋!!再點上玫瑰精油看會不會好睡一點



晚上約莫12點聽見大聲公撞來撞去快要笑死我了!!尋線去看..好孩子自己去尿尿嚕!不過還是好好笑


所以現在就跟瑪妮一樣剩下便便嚕.....乖孩子忍不住要稱讚妳!!真的好棒喔媽咪最愛妳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