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咱家飯糰呀生小孩自己撲通撲通自然生...


現在生另一種小孩也降瑪妮麻說瑪妮跟妮妮跟雪仔都痛很久


可是我昨個兒一回家!!那個渾蛋就在門口汪汪等偶了


晚上又給我從沙發跳下來2次這樣是對還是不對呀



每天一大早的都會被她的大聲公笑醒...因為一直ㄎㄡˊ來ㄎㄡˊ去


飯糰:阿母沒禮貌...偶速公主耶...只是這個東西都會卡住我要去的地方


不過我偶爾也會聽到"瑪妮挨挨叫"可是也沒有很明顯難道真的是因為年紀小~~所以不懂嘛



吃完早餐之後要吃藥藥嚕...本來不想給她吃的!!因為瑪妮也沒有吃



可是早上她就ㄞ個幾聲!!應該速要吃吧!醫生說1.5的糖水+1包藥粉



充分攪拌



再給她吃



不錯!!好孩子!!沒有不吃藥..真是乖巧



這樣是跟我說藥好吃的意思嘛



第二天的傷口...看起來也還好喔!她都可以給我跳沙發了



不過也是會痛啦!!因為常常就自己降立著不動



姆&B:我們都很乖!!都跟麻麻擠在一起睡沒有跟她玩喔



飯糰:什麼時候才可以拿下這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