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素新娘跟新郎候補給我的宴客嘛補償我禮拜日一整個爆衝又沒吃到餐點


所以今天下班大家一起去吃--貝里尼..好期待好期待!!妮妮麻介紹ㄉ喔



首先要介紹的是...餐盤...這一間很妙的餐廳...每換一道菜就會換一次盤子或碗


小姐態度不算親切也不算太壞..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不過餐廳一整個好吵吃的不蘇福


我們今天因為塑三個人..所以點了雙人套餐再加點單項一整個吃起來一千七..跛貴



套餐的沙拉..味道普普通通


(不過小姐送錯..這是四人份的..店家說他ㄇ這次招待我們..我咧自己送錯本來就要招待呀不然我們要付喔)



套餐的濃湯...玉米湯跟蔬菜湯..好不....特別



加點蘑菇濃湯..不是我喝的不知道口咪



這一駝要認真介紹一下...我ㄇ擦桌子的衛生紙..服務生每收一道菜..都給我們假裝沒看見喔


後來生氣了!!直接積成一大駝給他放在桌子的正中央(小姐忙可能沒看見)


結果..當披薩..送上桌時...小姐一整個用餐盤把這一駝垃圾擠到旁邊...切完披薩就走了


一整個不知道要說蝦咪...牟你素清沒喔虧我們還付你服務費耶



等候多時的披薩..純手工現做..有好吃喔起士有讚喔加上九層塔味我超愛



義大利麵..忘記點的素蝦咪口味...不過也不錯吃



這是加點的千層麵...小姐也很烏龍..說錯菜名除ㄌ這個之外口味也是不錯啦



套餐的甜點...水果塔


介紹到這又要忍不住說了服務生anna小姐呀!!擦桌子有懶成這樣嘛


桌上是髒的..要清的時候也請移動桌上水杯跟介紹牌吧..你這樣蛇行擦桌子一整個很傻眼耶



提拉米蘇...吃起來也還不錯啦套餐搭配的兩杯飲料分別素咖逼跟紅茶


可是胖胖的咖逼喝到最後出現不明物體........蕭蕭說那素鼻涕虫


所以急call服務生...大家在那裡七嘴八舌的討論之後...


服務生走到我ㄇ桌前跟我們說那是不小心掉進去的香菇


然後一直說下次會改進..又要再給我們一杯咖逼


話說..那個都喝到鼻涕虫了誰還敢要再來一杯呀!而且這樣的服務下次也不想來呀


就這樣偶咩三個一整個吃的不開心的離開...店家竟然沒反應也沒有打折


一整個....就有被騙的感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