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因為上禮拜給阿伯招待小蒙牛(又破戒吃肉)所以這禮拜當然要回敬他一下...



特地上網挑了一間有素的義大利麵的餐廳(吃素補償心理作用)



一整個很可愛!我超愛這番茄娃娃店裡裝潢超活潑的....音樂也很HAPPY


哈哈超級威尼斯嘛像是到一間幼稚園啦!!不過燈光太昏暗



菜單...價格都不貴!再加上有吃到飽的自助吧...一整個吃到很撐咧



網路列印的優惠卷贈送酥炸魚條!!很好吃喔!我有吃一條(ㄚ!!我又偷吃了)



可是要點一份120開胃菜才會送..所以我點了招牌!!阿伯幹掉



我超想吃的千層麵...從網站上看見就一直想要吃...可是好遜喔!!沒有很多層


我有乖有把肉挑出來!!降有算吃素吧



阿伯的雞瞎咪套餐的!!好大好大!!我的都被比下去了..被嘲笑


不過千層小歸小....我們兩個還是吃的好飽!!是因為喝兩碗番茄湯還有吃生菜嘛


阿伯說不錯不錯!!不難吃!!又...不貴!!我是覺得用餐環境挺可愛的!!我愛如果可以帶毛小孩去更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