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三麥...這間等好久又不可以自己去...因為跟蕭蕭還有胖胖約好要一起去...


終於終於..................等到啦!!大家下班一起往三麥出發



蕭蕭還特地不開車喔!瞧他認真樣!!要灌醉他嘛讓他晚上回去酒後亂性一下嘛



好可愛的餐巾!!好想偷偷帶回家最愛啤酒造型...哈哈!!



開水瓶....讚讚讚!!一整個好有fU



現場演唱者!!一整個超讚的啦...好聽....(不要問味蝦咪...她自己轉頭給我照的)



我們的餐點!!明太子烏龍麵..........真的是一整個太好吃啦!!大大大大大推薦



久等嚕..................................黑麥啤酒.................大家一起乾杯



蕭蕭點的雞軟骨...好吃耶!!(來三麥不管破戒問題了...吼....氣....啦....)



我最愛的企鵝瓶...一直都買不到的企鵝瓶(都好陰暗...不敢開閃光照)



到酒嚕....哈哈像不像到給我們喝...可是我們沒點耶



竟然還可以巧遇!!本來看見玲美人.....就嚇一跳了...再來一個自己坐到我位置旁的......


四處飛來飛去的牛牛...ㄚ!!一整個好開心喔!!他朋友素肌肉男我更愛


大家的工作都忙到快要爆肝...所以這就是要去三麥好好放鬆一下的原因啦



你看看大爆滿耶....再加上現場演唱...ㄚ我一直沉醉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