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這禮拜去美容回來!!考慮很久冬天到了!!還是給他們留毛好嚕


所以這次就恢復原本小雪的造型嚕



BB:我有沒有可愛



超可愛的吧



BB:超可愛的對吧



我們家唯一會握手的聰明孩子..阿姆(我是要妳照相不素要握手耶)



本丸也很水!!降剃光光都有一點點分不出來她跟姆誰素誰嚕



她也有一個漂亮的睫毛.....啊.....我家的孩子好漂亮喔



大家都好可愛喔!!有超愛三隻擠在一張床上



看本丸的尾裝兔!!哈哈!!一整個好可愛喔



本丸:阿母不要這樣玩了啦



姆姆的大姐裝...謝謝馬妮阿母



BB的公主裝...感覺素不素發胖了



BB:麻麻我們都好累給我們睡覺啦



姆姆:我們好累唷!!不要玩了啦



本丸:麻麻我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