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移山倒海冰淇淋之後呀!!我們往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山出發


不過中間愛喝酒的偶.....到了酒莊...可是酒莊也只有吃草莓香腸..草莓貢丸....草莓泡芙


草莓酒....沒有買啦我多乖呀!!因為要忌口嗎買了小名產...我很節至喔...只買一個


還在路邊買了兩盒草莓因為老闆娘說偶咩素都市來的!!不敢亂丟垃圾


又說我笑起來像草莓一樣甜!!害我一整個超害羞的啦


然後就往!!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山........出發採草莓嚕



這家老闆很有禮貌唷...跟我們說因為早上下雨所以給我們換上雨鞋...看我有沒有可愛..穿雨鞋



我真的超愛平日出遊的.............一整個就是謀郎啦



讓我可以盡情的採草莓.....然後偷吃草莓



雖然他寫著請勿邊採邊吃....可是...可是....一斤250耶...瞧我認真的



雖說這個偷拍我的人一直在照我....不過他自己採的跟吃的可比我高興咧



看我專注的剪著我的草莓



然後叫我看鏡頭!!我死不看



不要再照嚕!!快點剪一剪我們要回台北了啦



看!!我採的!!真的真的很甜!!雖然好貴可是真的好好吃喔



快點給我滾下來!!我要請老闆幫我們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