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今天素阿伯要幫偶慶生招待的喔上一次素招待阿伯吃尾牙!!這次換他請我



再加上送我的外套..好爽當季NT3,500今年生日真讚


話不多說..今天的夏穆尼廚師素年輕小夥子太多話...有點吵...



阿伯點的洋蔥濃湯...跟上一次喝的一樣耶



我這次挑的是海鮮濃湯..上一次素象牙蚌清湯...感覺兩種都好喝



開胃菜因為選擇不多...所以我這次吃的軟殼蟹



阿伯的素鮭魚水果塔...讚啦!!這ㄍ也好吃



無限量香檳跟檸檬冰沙



我這次點的素小羊排...好嫩好嫩...好吃



阿伯吃的素牛小排...他說他說下次再來還是要吃鴉胸(廚師漏掉一塊!!補給我們)



完整版



無限量櫻花蝦鮭魚卵炒飯...還是一樣好吃



好吃ㄉ醬燒..羊小排腿一整個吃下來還是好飽



夏穆尼...壽星禮..很可愛吧



吃飽喝足...就換到點心區嚕!!店家送上壽星蛋糕...但是千拜託萬拜託要他們不要唱歌..好丟臉



我跟...我的第一個生日蛋糕...可愛嗎



吹蠟燭...許願嚕



這是我們餐後的甜點...一整個超飽的啦..我吃的是千層派



阿伯素甜雌雌爆漿巧克力



還有我們都一樣的黑醋栗沙瓦...一整個大滿足謝謝阿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