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禮拜跟阿伯吃"貴族"之後他"幹"了一聲說下禮拜吃王品


所以我們這禮拜就來啦一整個污七嗎黑的店..可是整個感覺還挺不錯的


所有套餐都訴1300+1%服務費!!有鑒於咕麻上禮拜也去吃行前有認真參考耶!!


結果去了都忘光光還是都點自己愛吃的反正阿伯生日換我請他


再次慎重..跟大家說..阿伯只是很多年的朋友...不訴..不訴男朋友喔...不要打壞我的行情啦


餐前麵包...阿伯超愛鵝肝沾醬的!!他說好好吃!!我說好噁心



餐前酒...不能無限續!!討厭討厭!!還有我們的前菜..一整個好精緻


我的湯原本要挑咕麻介紹的..阿伯說不要浪費錢要我喝松露



還不錯耶!!分開跟一起都好喝!!推推推推推喔......阿伯的訴牛尾湯


忘記阿伯的主餐訴瞎咪!!好像訴兩種...組合..好好吃喔


還有雞尾酒..店家說因為我們一進來一直打蚊子...所以招待我們可以續杯


我點的主餐訴紅酒牛膝...呵呵!!阿伯說我訴酒鬼



跟咕麻說的一樣番薯好甜好好吃...水果也好甜



我要開動嚕!!可是污七八黑的耶!!呵呵!!阿伯說好像鬼


東西真的好多喔!!我吃到雞尾酒就飽了..牛膝吃幾塊就打包的


最近一天一餐胃口真的有變小咧



這是阿伯點的甜點...瞎咪雪酪...好澀...阿伯吃的好痛苦



我因為吃好飽所以都沒動到...結果...好心的店員以為我不愛吃幫我換另一款耶


這一款就真的好吃多了感謝店員的貼心



還幫我把我的飲料也打包嚕



阿伯點的訴咕麻推薦的!!可是阿伯說好苦好苦



所以再次感謝!!王品服務太好嚕!!難怪會賺錢



可是回家的路上....竟然發現臭臭臭臭王品竟然沒有把禮物送給我!!可惡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