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氣死我了..本丸她"疑似"新環境適應不良前一陣子開始舔身體



變成降後來經過大家七嘴八舌...應該素有憂鬱症ㄉ傾向



禮拜五的時候又發現姆姆他他他嘴邊變降嚇死我了..


可是時間很晚沒辦法帶去看醫生...假日又放假..


所以禮拜一上半天班就快速請假帶孩子們去看醫生


我們來到妮妮麻介紹的獸醫院..心機麻..因為大業路太長找不到就沒去妳那間嚕


結果我家姆姆好勇敢喔!!醫生伯伯剃毛的時候使出她的真本事



我的孩子真的真的好勇敢...我知道很痛的...還化膿...剃下來真的很痛的


孩子妳真的好棒喔哪像本丸..才剃腳就一直給我躲


不過醫生打針的時候都會說來吸氣...我這個阿母也跟著一起吸..ㄚ!!打針的又不訴我


回到家之後呀!!臭姆還是會習慣性去抓..所以我就給她帶頭套...以防萬一



果然我家孩子帶上頭套...都不會走路耶!!好可愛ㄟ


醫生伯伯說呀!!因為下午打針嚕!!所以葯晚上九點再吃...



他們的葯好可愛喔...鮮豔要要命


我有問醫生說姆姆怎麼會這樣...本丸只是單純結加耶!!姆姆還化膿...


時間肯定比本丸還要久..而那一間該死的美容院...竟然都沒有跟我說


訴不訴他們弄傷的還訴蝦咪東西不乾淨根本無從查起...為什麼會想說是美容院弄得ㄋ


是因為本丸耳朶黑黑..一般原本的美容完都馬會跟我說...孩子的狀況還是怎樣的


這一間....這一間....根本什麼都不說.....每次回家我都要在清本丸ㄉ耳朶...可惡!!


所以我才會想說姆姆會拖這麼久到化膿一定是她ㄇ.....


哈哈!!不過也是因為我...沒有好好注意孩子的狀況我真是個失職的麻麻


但是後來因為不敢再去美容要求退費...店家竟然跟我......


因為我已經使用2次...剩下2次..如果我要退包月的話我還要貼錢給店家喔!!


拜託一附指高氣昂的樣子....該死該死!!往你訴連鎖大寵物店...竟然這附死德行


根本不管我孩子的死活只顧著跟我要錢...不然就是請我繼續消費


試問一下!!也許不是你們都把我小孩弄成這樣!但那種只顧錢不顧小孩的態度!你覺得我還會再去消費嘛


超級大爛店..................打死我都不再去...寧願浪費錢...可是又很不爽把錢浪費在那種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