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寵物展原本瞎咪都沒抽到門票的耶...再加上身體不舒服!!本來想打消念頭的


可是後來呀!!參加OnlyPET 擁你陪寵物網活動抽到門票咧!!好棒!!好棒


所以我們就來2012 台北寵物用品展嚕!!不過今年雪麻麻遲到喔


ㄚ!!那個雪麻麻還叫我們先進去...不訴忘記偶們家的門票在妳手上嘛


因為在等雪麻麻...所以偶們家先進去玩了一下..人好多..但訴也沒有很多...阿母就亂亂走...



不過今年本丸好憂鬱喔...怪怪的



這兩隻到訴精力充沛咧



還好早上有先進去一下下!!因為阿母早上拿到的優惠跟玩的遊戲...在遇到雪麻之後就都沒有了...



雪麻麻偷拍我跟雪保母我的氣色真的好糟嘛



看看美麗的雪麻麻在看瞎咪輝



裡面有熟面孔耶...找到沒



每一年都會玩的...填問卷抽抽樂...第一年訴飼料杓..第二年忘記了...今年訴優遊卡貼紙



你們看看!!雪麻跟雪拔好認真的在幫雪仔搶牙骨喔我都在後面偷拍



還有還有!!鮪魚肚...打卡送好物喔....挺不錯的



今年的東西實在還好..到訴一堆DM都可以去做資源回收嚕


幹麻不拿這些錢還換飼料咧...降偶們也逛的開心點


不過今年拍照的到訴很多耶!!有鑰匙圈還有大頭貼更有拍立得!!一整個拍的也挺開心的



看看一家四口的鑰匙圈臉色真的很差喔剛出院就衝寵物展



跟本丸的大頭貼!!可是因為不會玩.....好失敗喔



還有我跟bb的大頭貼!!很可愛嘛



還有還有BB拍立得!!針訴太對不起姆了!!一開始帶他去領月餅..就一直以為有帶她拍過照了...


後來回家才發現!!邀瘦!!根本沒拍到!!我真訴昏頭了...所以禮拜日再特地帶姆去照



VIVI麻送給我們家可愛的小物



本丸家!!今年戰利品..阿母老規矩買了巧鮮杯(其實寵物店特價時更便宜)


今年的真的除了!!貼貼之外...剩下的都好差強人意喔連給孩子試吃的也少了


同步分享區http://www.onlypet.com.tw/printdate_ivy1571_59034.html#gm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