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雖然!!阿伯生日不是這一天!!但就素提前慶祝啦


因為太感謝他的照顧(可是他明明嘴巴很賤呀)還有準備空運來台的禮物


所以我們就來去王品再吃一次因為答應的經理要去光顧一下的


感謝經理大力"膠帶"呀!!自己不上班還交代


感謝所有服務人員的貼心服務!!還有超機警的服務


更感謝這麼多小物超愛那個湯杯的啦!!感謝大家讓我們有特別ㄉ服務



餐前的麵包!!無限續!!跟上回素一樣的唷



餐前酒跟檸檬水...我素酒鬼..應該要讓我無限續杯才對



這是阿伯的前菜!!很不巧他點了我上次吃過的還敢說我上次吃賠錢貨



我這次吃的素杏苞沽喔...但素!!這個擺盤馬尼阿母說好色



阿伯的湯品...呵呵呵呵呵呵!!他嚴重腦殘喔!!都點我上次點過的



我點的素酥皮海鮮清湯!!以為會很奇怪的!!但是喝起來很讚喔!!推薦



主餐前送上酸梅湯!!不錯喝啦!!酸酸甜甜的!!但素我有那一點不愛



由於我們素第二次來吃呀!!所以決定要吃不一樣的所以主餐都點了雙拼



但素吃完之後阿伯說還是乖乖點牛排呀!!牛膝呀!!來吃好一點!!恩有點同感


吃到後來呀!!經理很貼心的LINE問偶吃的如何馬上問阿伯心得(誰叫他素壽星)


阿伯說看著別桌都有紅色的飲品他都沒有!!馬上回覆經理


哪知道就在餐後...服務生特地送上可是應該素說他ㄇ忘記所以不素特地



後來問的服務生!!服務生說經理有電話關心吃的狀況給你按100的讚啦



接著阿伯的甜點...他超愛那個裝飾



這是我的甜點!!感覺..又點到上次我不愛吃的那個



餐後水果!!還有飲品!!但素我忘記照了


威瞎咪會忘記照ㄋㄟ...將將將將.....



阿伯的生日蛋糕!!貼心的王品集團都會降喔所以業績才會降好吧



許願!!臭阿伯怎樣都不入鏡耶!!我自己吹好嚕



這是用餐期間!!不同服務生陸續送上的小物"對"杯



還有"對"湯杯!!我們就不素情侶幹麻一直給我們"對"的相關產品


這樣我都要拆開!!一個我拿走一個阿伯拿走


回家路上馬上丁給經理...呵呵!!他說再補我讓我自己成"對"


感謝!!感謝!!王品熱情招待啦!這麼貼心的服務!還憑偶...給偶打折!!!那我以後請客都來這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