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極度受傷所以從27號年底跨到7號新年都沒辦法踏進辦公室上班


所有的事都放棄不做.....瞎咪都不管...只是一味的想要離開



謝謝橘麻麻大老遠來一趟陪我!!針貼心聊了好多!!是真的要有經歷過的人才會懂的痛


GALERIE BISTRO這間餐廳ㄋㄟ!!外表看起來很歐式!!感覺可以坐很久


再加上就在中山站2號出口旁的巷子!!我們就這樣走進去嚕


環境的照片橘麻麻有照!!她真的是個瞎咪都要照的傢伙



這是餐桌上的擺設!!有沒有感覺很高雅!!我要貴婦生活我自己給的起啦



這是我們今天打算點的餐點...本來要吃早午餐的!畢竟我根本實不下嚥


要人逼...要人約....才肯吃!!不然都不吃一直喝真的很糟糕



不過話說為瞎咪要說這一間訴貴婦來ㄉㄋㄟ!!因為看看...水...


要付費才可以喝喔!!沒有免費的水啦!!氣泡水跟礦泉水!!所以我們挑了氣泡



這是套餐的湯....很濃郁喔!!推薦...



麵包ㄋㄟ!!有點!!差強人意!!因為不夠熱騰騰



橘麻麻吃的訴豬排套餐...



我點的訴起司餃!!實在吃不下啦!!不過味道不錯


我們就這樣亂聊亂吃的...也好多小時過去嚕!!坐太久也不好意思


再加上咱家橘麻麻愛吃冰淇淋!!今天真的見識到嚕難怪臉書上都訴冰淇淋


所以我們就換到圖圖果去吃冰淇淋!!遇到NICE的店員!!


可愛吧!!店員幫我做的!!感謝橘麻麻招待!!謝謝你的陪伴!!



我知道很難!!但我會....好的!!我每天都這樣跟自己說!!我會好的的


賤人...是不會有報應的.....因為老天根本沒有眼!!我不是不相信


而是每一次這樣我都是被犧牲的那個!!我既沒殺人放火...也不是十惡不赦


我每個月有乖乖認養孩子...也有捐款...更有捐獻給毛小孩!!做了這麼多


卻始終不敵一個爛人!!


所以我會好!!但我靠我自己!!因為老天爺根本什麼事都沒辦法替我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