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文章太驚悚才有的!!還好還好!!沒有對不起美麗的小編可以如期交卷嚕


感謝Petnii寵物生活學院最近本丸家試吃到好多新產品孩子們都可以吃到好東西



這是本丸家試吃的紐頓無穀超優質天然糧寄來啦!!不要客氣馬上開來吃



本丸:麻麻你快一點!!我餓了(這孩子最近走超憂鬱路線)



本丸: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啦



我們家吃的是無穀火雞、雞肉、鴨肉配方!!這很棒喔!!你們看看造型不錯但訴味道有點重


這是低GI不含馬鈴薯的無鼓飼料喔!!這樣孩子也比較不會怕過敏



搭配本丸家原本吃的飼料!!方形的顏色比較深的是紐頓的!!淺的訴本丸家再吃的!!要準備開動嚕



孩子們乖乖準備等等!!看多可愛呀BB躲起來!!因為她都是最後一個吃的



吃的都沒時間看我了!!是怎樣



吃完就變這德行!!真是的這些孩子是怎樣至於味道ㄋㄟ訴BB可以接受的!


因為BB對飼料都很挑剔!!吃習慣了或這她不愛的都不吃就放著!!


老是要換一些新款給她才會吃飯!!不然常常都一天不給我吃!!傷腦筋


不過吃幾天下來我發現尿尿味道很重....我的媽咪呀訴副作用嘛便便ㄋ就正常軟軟


整體來說!!也訴個不錯的飼料!因為試用的吃到完!BB都沒有出現不吃現象


所以如果要換飼料的話............這款也是本丸家的選擇名單啦有興趣的拔麻們也快來嚐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