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可愛孩子們的福利呀!!這一趟的日本行!!!真的買她們的買了不少也逛了不少呀


今天要認真介紹在南大澤OUTLET裡的毛小孩OUTLET(太饒舌)


南大澤官網http://www.31op.com/tama/index.html


大家有興趣的真的可以把這一間安排下去啊



位在OUTLET的最後面超大兩層樓(其實1F是園藝啦)這裡真的很多毛小孩



你看看跟本丸家一樣的!!呵呵呵呵!!偷拍的



看孩子們的墊子!!好可愛喔!有草莓.....有維尼....有米尼!!!哈!!!好可愛!!價錢也水啦



還有因為天氣熱給孩子穿的涼感衣!!大人都有了!!孩子也需要!!真的好忍不住的給他買下去



然後再看看各式各樣的衣服!!不買真的很對不起自己啦



還有DHG保健食品!!哈哈哈哈哈!!我吃!!小孩也要跟著我一起吃



小雪包包!!一系列喔



還有手拿包



還有貼紙



這個我很推薦門牌磁鐵!!我好想買!!但訴超怕貼在我家門口被幹走而且再這樣買下去我家都充斥一堆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