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太陰嚕感覺像是會下雨的樣子!!偏偏今天又安排姻緣路都是在戶外啪啪走的!!



所以就帶著咱們一日卷!!!出發啦!!(左邊的是上一次的一日卷!!真的都好可愛喔)



這張可是歷盡千辛萬苦拍到的帥阿!!



今天的第一站先求阿姐的姻緣!!她特地上網查她的星座要到這間求姻緣啦


出雲大社!!還蠻好找的!!但位在住宅區裡面耶!!我們找到的時候都莞爾一笑咧



我們在祈願牆照張像祈求我們的姻緣快快到喔



整體外觀求完之後!!我們有開始啪啪走!!雖然天氣很陰但是櫻花還是照樣開的水鐺鐺啦



隨便的路邊一照都好看



連寵物店也降可愛



還有降降降降!!這西蝦咪



新產品耶(我們去的太早嚕!!店家還在準備中)


接下來玩玩枝後就得到我的星座要求姻緣的---淺草寺啦(謂蝦咪我是這一間)



電車上!!姐姐要求她要這一張



我則是要這個!!這可愛到破表耶



降降!!我求姻緣的地方到嚕!!還是一樣爆多人!!然後求著求著就下雨了



雨中的櫻花!!有水嗎



還有在淺草寺就看的建的晴空塔!!那也是我們的下一個行程


求完了姻緣!!我們往晴空塔出發!可是很不賞臉雨一直下



我們兩個就這樣只好先到我最愛的章魚丸子店休息一下!!看起來就好好吃



還有這個有沒有很流口水



因為下雨天店裡生意也不錯喔!!



店員手藝超神速!!我也好想當丸子店的店員喔



我們點的蔥口味!!真的蔥一堆耶



還有還有!!裡面超超超超大顆的章魚



真的真的好好吃喔我真的好愛章魚丸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