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放假閒來無事!!那個同事認真教導我需要的材料跟做法

 

 

所以去採買之後!!我就來試做嚕!!降降降降!!我買的材料看的出來藥煮瞎咪灰嗎

 

 

同事說通通加進去我薑太多嚕!!所以只切了2/3

 

 

首先先把雞腿肉(比較嫩也比較好吃)用熱水川燙過嚕!!要去血水

 

 

滾燙的過程直中!!咱們就先來用麻油爆香....一倒下去整間都訴麻油味我愛

 

 

爆了大半時候!!我的雞肉也燙熟嚕!!這樣看起來就好好吃了

 

 

然後把水壢掉之後!!跟著一起爆香!!我愛麻油又偷偷到了一些爆香

 

 

在爆香的同時..然後就訴米酒嚕!!同事說要兩罐全酒啦!!不可以加水

 

 

我非常乖巧的聽信!!所以都不敢加水!!除了倒光米酒用水沖乾淨瓶子的那一點點水

 

 

然後備妥之後!!就把材料都倒進去嚕給他用小火滾滾滾滾滾

 

我後悔降乖巧!!煮的我都快要醉了!!整間都訴酒味!!進廚房又更濃嗆

 

這一天我一直醉到晚上!!我的媽呀!!欺騙我!!下次不要全酒我要吐了

 

 

不過煮完之後!!成品好水喔!!我的媽咪呀!!其實也不難嘛大家下次可以在家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