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要感謝好心的雪麻麻特別告知的好康喔!!也要謝謝試用小組給本丸家試用

 

但要說聲抱歉....因為包裝通通都被BB咬爛.....阿.......只剩下降

 

 

貞的很抱歉喔!!連簡介都吃掉了不過還好罐子沒給我咬爛!!所以今天就來開洗啦



草本皮膚修護精華液是專為寵物研發的皮膚修護保健精華液

 

可添加於任何寵物洗毛精內使用

 

內容包括檸檬草、肉桂、丁香等等複方天然精油

 

溫和不刺激、不含藥性和酒精成份,安全性高。

 

純植物性精油萃取液具有抗菌、除臭、舒緩寵物皮膚的不適,幫助寵物皮膚健康!!

 

 

超棒的啦!!包裝也很有質感而且洗的方式有兩種喔!!

 

一種是直接添加在洗毛精比例3:1一起用啦!!另一種是洗乾淨之後再用浸泡的

 

所以今天本丸家就來用泡的嚕!!因為本丸家有超大湯屋

 

 

姆姆:麻麻你到底要幹麻(感覺大家都好惶恐喔!!阿哈哈哈哈哈!我真壞)

 

 

降降降!!今天天氣好好!!都曬的到太陽超適合泡澡的日子

 

 

有沒有感覺他們在叫我快一點放水

 

 

來來來來來!!先洗乾淨!!再來放水大家再做心理準備嘛

 

 

倒進水裡因為訴精油所以有白色混濁樣耶!!而且未到超好聞的!不錯不錯

 

接下來就訴硬生生泡澡沒辦法照照片孩子們應該不習慣所以怕水!!

 

所以我都要一直顧著慢慢放慢慢放沒有辦法可以照相就這樣給他們玩水玩半個小時應該就夠了吧

 

 

準備起來吹乾乾嚕!!BB看起來有沒有水!!

 

 

大家一起來吹乾乾嚕!!弄好之後身上都好香噴噴耶這張超可愛忍不住想放一下

 

感覺上BB有的削削皮膚問題也沒了耶!!好好用喔!!

 

有需要的麻麻們可以去網站看看喔

 

http://www.vbone.com.tw/goods.php?id=1624

 

本丸家這罐用完就會去買嚕!!等我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