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夏慕尼我們已經吃第三次了因為本來訂的美麗信的buffet

太熱門!!阿伯生日都客滿嚕!!所以就再挑了夏慕尼嚕



今天坐到的是超大圓桌耶!!一整個好藍喔!!真不習慣



藍到連香檳色都出不來了我喜歡紅色系的那一間啦



前菜!!始終都沒改變的菜色.....一點都不新鮮了



麵包也訴一樣的!!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口味都不改變一下!!討厭


阿伯的湯還是一樣都訴洋蔥湯!!好詭異!!每次都點一樣的都懶的照嚕



我這次點的訴新菜色!!奶油洋芋濃湯!!好好喝喔



沙拉也新增了!!阿伯吃的訴乳酪瞎咪鬼的!!阿哈哈哈哈!!不錯吃!!



尤其是這個!!搭配番茄!!超好吃



我還是愛吃我的一堆菇!!熱藤藤才好吃!!



我好希望服務生給我最多菇的那一盤菇好少


阿伯一樣點鴨胸!!而我點的訴凱薩琳牛排(阿伯說他也想吃)



一樣的準備程序耶!!棒極嚕



紅酒味超濃厚的蘋果!!好吃!!我愛(對不起我快吃完才發現沒照相)



我點的牛排!!軟嫩!!好好吃



一樣的櫻花蝦炒飯!!都沒變這樣就差不多吃飽嚕我們就要換到點心區嚕



今天點的訴烤布雷根奶酪!!也訴沒蝦咪特色的甜品



重點是來祝阿伯生日快樂呀!!可愛的蛋糕!!旦超級不修邊幅邊邊爛爛的


還有這個!!新品海洋之心!!超級...............我們做在那吃的過程中


煩有點海洋之心的!!通通八分滿載桌上就買單了!!所以.....大家千萬不要點



因為我們也踩到地雷還說有一球冰淇淋!!阿伯說根本就訴一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